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29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5 Pro新年版   Reno5 Pro星愿红   Reno Glow星钻工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新年换新机 OPPO Reno5 Pro新年版今日闪光开售

每年推出特别的新年版机型似乎已经成了OPPO的传统,在2020年最后一点尾巴即将溜走的时候,今年的新年版——OPPO Reno5 Pro星愿红版本也终于在12月29日正式开售了,8GB+128GB版本售价3399元。

Reno5 Pro星愿红版本为迎接的2021年而打造,除了富有年味的通体红色配色以外,还在侧边的RENO GLOW字母logo旁加入了一个简约的小牛头,代表着即将到来的牛年。每年的新年版上都会有年份生肖logo设计,这同样也已成为了OPPO的代表。

背壳整体采用了升级版的Reno Glow星钻工艺,除了延续上一代晶钻工艺的耐磨、抗划、抗指纹等物理特性以外,星钻工艺还大幅提升了35%的闪亮度,让喜欢AG磨砂与亮面玻璃的用户在Reno5 Pro星愿红版本上都能得偿所愿。

星钻工艺的提升背后自然是无数汗水的堆积,为了让后盖更加闪亮,OPPO测试了几十种玻璃材质,调整了20次蚀刻液配方,经过100多次生长环境温度调整、200于此玻璃入液角度调整、几十次的浸泡时间调整以及工艺的不断优化,最终才利用特殊“金字塔”结构晶状体更大的反光面实现了更闪亮的观感,而良品率也由最初的20%一举提升到90%。

OPPO Reno5 Pro星愿红版整机尺寸159.7*73.2*7.6mm,重量仅173g,无论是外观还是握感都非常轻薄,而在纤薄的机身内,Reno5 Pro星愿红版电池还增加到了4300mAh,配合OPPO标志性65W超级闪充,真正做到了轻薄型手机也能让用户对续航放心。

除了颜值以外,影像能力同样是Reno系列一直坚持突破的方向。OPPO Reno5 Pro配备了前置3200W水光镜+后置6400W水光人像四摄的硬件规格,高像素镜头带来了更丰富的细节,为后期的一系列优化提供了良好的基础,配合搭载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软硬件协同带来了手机拍摄能力的全面提升。

新年换新迎新是咱们共同的习俗,如果你确实也想在新年换一款新机,那么OPPO Reno5 Pro星愿红版本无论是喜庆的设计还是完整的体验,都非常值得考虑,大家可以选择趁着首发抢先入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