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30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X60 Pro   小米11   OPPO Reno5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每款都有特色 年底新机潮好货推荐

年底手机厂商纷纷发布自家新产品,让准备年前换手机的消费者简直大呼过瘾,作为一份新年礼物送自己或者另一半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下面,就来看看年底这些值得购买的新机,每一款都不简单。

vivo X60 Pro

蔡司+第二代微云台

vivo X60 Pro作为一款vivo在影像领域探索的重磅产品,请来大名鼎鼎的蔡司加持,打造“vivo蔡司联合影像系统”,同时还有第二代微云台,为消费者提供出色的影像体验。

vivo X60 Pro配备了一块6.56英寸AMOLED中极点3D曲面阳光屏,2376*1080分辨率,支持120Hz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还有100% DCI-P3色域和HDR10+等。机身厚度7.59mm,重178g,有原力和华彩两款配色。vivo X60 Pro采用前后3D曲面设计,背部缎面AG工艺,延续双色云阶和Choker项圈设计。

影像方面,vivo X60 Pro后置四摄,4800万像素主摄(超稳微云台)f/1.48超大光圈+1300万像素0.6X超广角(120°超广角,2.5cm微距)+800万像素5X潜望+1300万像素2X人像。在蔡司加持下,有效改善了包括色散、眩光、紫边、鬼影等各种光学问题,同时能够显著降低像散、场曲和畸变,满足不同场景拍摄需求。

硬件上,vivo X60 Pro首发搭载三星Exynos 1080,最高12GB+256GB存储,LPDDR4X RAM,UFS3.1 ROM,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33W vivo FlashCharge闪充。搭载基于Android 11的OriginOS。

小米11

首发骁龙888处理器

小米11作为小米今年年底的重磅旗舰,首发搭载骁龙888芯片,性能强悍。同时,小米11还拥有顶级的屏幕素质以及3999元的起售价,堪称最值得买的手机之一。

小米11配备一块6.81英寸AMOLED四曲面屏幕,2K级别分辨率+120Hz刷新率+480Hz触控采样率,支持10bit 10.7亿色彩显示,屏幕经过出厂前硬件校色,采用新E4采光材质,屏幕激发亮度900nit,局部峰值亮度1500nit,表面覆盖最新一代Victus康宁大猩猩玻璃,抗摔和耐磨性能都有显著提升。机身厚度8.06mm(玻璃)/8.56mm(素皮),重量196g,内置4600mAh大电池,并支持55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并配备了Harman Kardon加持立体声双扬。

小米11搭载小龙888 5G SoC,支持5G+5G双卡驻网和Wi-Fi 6E,配合满血版3200MHz频率LPDDR5内存与UFS 3.1高速闪存。后置三摄包括1亿像素超清主摄(HMX)、1300W像素超广角和500W像素长焦微距镜头。AG磨砂玻璃黑、白、蓝,素皮卡其、烟紫等多种配色,还有特别的雷军签名版本。

OPPO Reno5 Pro+

首发IMX766

OPPO Reno5 Pro+是OPPO最新推出的产品,首发搭载IMX766,拥有出色的暗光影像表现,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游戏表现出色。而且机身非常轻薄,手感出色。

OPPO Reno5 Pro+配备一块6.55英寸双曲面柔性打孔屏,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采样率,搭配自研的SuperTouch技术和量子动画引擎2.0,带来流畅的滑动和操作体验。Reno5 Pro+保持了Reno一贯的轻薄特性,机身厚度控制在了7.9mm,重量也仅约184g。工艺上加入了全新星钻工艺,打造出浮光夜影和星河入梦两种配色。

Reno5 Pro+搭载了5000万像素全焦段四摄,分别为5000万像素主摄(IMX766),16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和200万像素镜头,支持OIS+EIS防抖,前置3000万像素,支持视频前置防抖,AI智能美颜,1080P视频拍摄等。

性能方面,Reno5 Pro+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最高12GB+256GB存储,UFS3.0。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5W超级闪充,搭载立体液冷散热系统。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