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30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5 Pro+   3999元起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以旧换新最高补1200元 OPPO Reno5 Pro+首销战绩亮眼

12月29日,OPPO Reno5 Pro+开售,8GB+128GB售价3999元,12GB+256GB售价4499元,对于喜欢手机摄影和玩游戏的消费者,Reno5 Pro+是个不错的选择。

根据OPPO公布的首销成绩,截止12月29日11:00,OPPO Reno5 Pro+稳居京东平台3500+价位段手机单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天猫平台手机品类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苏宁易购平台3000-5000价位段安卓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OPPO Reno5 Pro+用销量证明了自己的“真香”属性,受到消费者喜爱,IMX766、骁龙865、超感游戏体验、Reno Glow 2.0星钻工艺,65W超级闪充、AI视频增强等,OPPO Reno5 Pro+几乎是一款无短板的产品,也是同价位最值得购买的手机之一。

如今OPPO已经将Reno系列打造成一个极具标志性的影音产品线,OPPO Reno5 Pro+就是最新代表,首发搭载了与索尼联合研发的IMX776旗舰级传感器,凭借1/1.56大底,能够获得更多进光量,同时四合一聚合后可得到2um大像素,有效提升进光量,大大改善暗光拍摄体验。

同时为了能够更精准的捕捉被拍摄人物主体,Reno5 Pro+支持全像素全向对焦和视频锁定追焦,前者可以使传感器中的每个像素都能够参与对焦,并且在水平和垂直两个方向均可以对焦,两者结合实现更精准、快速和立体对焦;后者则可以实时对人脸、宠物等被拍摄主体进行检测识别,自动优先追焦并根据追焦物体特征点进行分析记忆,牢牢记住对焦主体并进行锁焦跟踪,让你轻松拍摄出清晰的人像视频。

除了强悍的影像表现,Reno5 Pro+游戏表现同样出色,其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最高12GB+256GB存储,以及500平方毫米立体液冷散热系统,为手机全方位降温。凭借优秀游戏表现,Reno5 Pro+成为2021英雄联盟赛事官方指定用机。

而且软件方面,Reno5 Pro+加入了五维超感游戏体验,分为画面感、沉浸感、操纵感、氛围感和趣味感,OPPO都进行了专项优化,并且全新升级Hyper Boost 4.0对游戏进行中的CPU频点调度更精准,功耗温度都有下降。

如今,拍视频,玩游戏已经成了当下年轻人经常做的事情,而Reno5 Pro+无疑完美契合了年轻人的这一需求,所以受到年轻人欢迎也是情理之中。

12月18日—1月3日,购买Reno5系列可享受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200元;同时随Reno5 Pro+新机发布同步上线和平精英福利活动,最高获得和平精英永久套装礼包,额外还可获得抽奖机会;此外购买Reno5系列(Reno5/Reno5 Pro/Reno5 Pro+)可享欢太游戏会员七天权益礼包,包括游戏中心代金券、欢太会员特权以及热门游戏福利,共计10万分,送完为止。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