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30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跨年   补贴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新年换新机,京东跨年盛典5G手机至高补贴3840元

还剩下一天的时间2021年就来了,每到年底除了各种工作总结收尾外,当然也要为自己或者亲朋好友囤点年货。考虑到大家的换新需求,京东1.1跨年盛典火爆上线, 1000元新年购机神券限量抢、5G购机至高补贴3840元、5G套餐低至7折起、海量配件低至9.9包邮、手机配件2件8折,3件7折等等海量优惠,想要换手机的一定要看过来呀。

超级新品,难得一遇

华为Mate40系列新品一站式以旧换新至高享500元补贴;华为nova 8系列新品每天10:08、20:08限时抢购,现在付定金还能优惠50元;小米11火爆预售,赠价值799元超值焕新服务,即可享受换新8成保值,一年新机随心换,通过以旧换新的方式购买还可获得至高限量3000元补贴;喜欢看书的小伙伴们同样也有福利,全球首款5G阅读手机海信A7新品1月1日正式开抢,下单就赠送京东读书年卡、善诊三人体检套餐,评价再返30元京东E卡,福利超多,拿到手软。

吃鸡必备神器,轻松上分

144Hz超竞屏,风冷液冷双散热,红魔5S游戏手机限时直降100元、红魔5G氘锋透明版限时直降200元;购买红魔5G电竞游戏手机赠送价值268元游戏礼包;黑鲨游戏手机3火热预售中,限时直降200元赠黑鲨手柄套装;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预付50元定金,1月1日付尾款立省260元等等,2021年玩电竞游戏,选择这些手机准没错。

大牌种草,看好再下手

荣耀、Apple、OPPO、vivo、三星等大牌一个不少。Apple iPad Pro 11英寸平板电脑2020年新款至高优惠700元、2020款MacBook Air预售低至6499、Apple Watch Series 6官网至高直降1100元、限时立享有线充电款AirPods,1月1日领券立减247元,到手价899元、AirPodsPro预售到手价1599元。

大屏5G手机荣耀9X Pro稀缺好货限量抢,1399元起;realme真我Q2限时优惠200元,低至1149元起;三星 Galaxy S20 FE参与预售享优惠1000元;三星Galaxy Z Fold2购机赠1年无理由换屏幕;索尼Xperia1 II特惠500元到手价7499元;魅族17系列限时至高省500元等等,无论你是属于谁的粉丝,你的要求统统可以满足。

新年手机放心换

为了满足大家日益多元化的购机需求,京东依托于平台优势,对售前,售中,售后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推出30天无忧退、1小时达、先用后付、5G购机补贴、以旧换新、碎屏保护99元换电池等在内的43项放心换服务,全方位保障消费者的购机体验。12月31日-1月3日期间,选择1小时达购机,爆款机型领券至高立减350元;此外,购买指定机型,办理5G号卡/套餐即可获得至高3840元补贴,再也不用担心因为预算不足,而错失良机。

 2021年即将到来,趁着现在有优惠,不妨给自己或者家中的长辈选购一款全新的手机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