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1/04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7   双控压感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屏下双控压感 游戏操控更敏捷 iQOO 7 1月11日发布

目前,iQOO已经官宣将于2021年1月11日19:30发布旗下全新5G旗舰:iQOO 7。

配置方面,iQOO 7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增强版UFS3.1和LPDDR5的超强搭配组合,此外还有12GB+256GB存储,根据公布的跑分显示达到了75万+,达到了目前旗舰机的领先水准。而且全系标配120W超级闪充。

自诞生以来,iQOO手机便以出色的游戏体验受到消费者欢迎,同时也受到了职业选手的青睐,一直是KPL官方比赛用机。而iQOO 7首次亮相就是在12月19日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秋季赛总决赛上。

iQOO 7采用了后置三摄模组设计,双色温闪光灯和iQOO Logo在摄像头下方,整个背部延续了iQOO 5 Pro传奇版设计,在白色机身上代表“赛道元素”的三色条印在了手机右侧,极具辨识度。

为了打造更好的游戏操控体验,iQOO 7加入了“Monster Touch屏下双控压感”,在横屏状态下玩游戏时支持左右区域按压,而且左右压感区域支持自定义映射不同游戏按钮,双指秒变四指操作。同时,iQOO 7还支持超级触控加速,让操作更灵敏顺畅。

此外,iQOO 7搭载AMOLED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使滑动、游戏更加跟手。而且支持智能切换刷新率,达到性能与功耗的平衡。其他方面还有100% DCI-P3色域,HDR10+屏幕认证以及SGS屏幕认证(低蓝光/低拖影)。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