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1/11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耳机   魅族   降噪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售价499元 魅族POP Pro主动降噪耳机发布

1月11日,魅族正式发布了魅族POP Pro主动降噪耳机,售价499元,1月12日开售。

魅族POP Pro在设计思路上依旧很“魅族”,采用了中国传统水墨书画“晕染”技法,以点成圆,以点成线,以晕染之法勾勒出耳机腔体的自然过渡曲线。中国传统水墨书画“晕染”技法,以点成圆,以点成线,以晕染之法勾勒出耳机腔体的自然过渡曲线。开盖弹窗,一键连接等功能自然也配备。

魅族POP Pro支持主动降噪,有普通模式、环境音模式和降噪模式可供选择。魅族定制了10毫米优质复合振膜动圈单元,可在呈现更多中高频细节的同时带来浑厚有力的低音表现。魅族POP Pro还采用了专业三麦克风智能通话降噪算法,通过外部的双麦克风阵列及内部的麦克风,可对用户通话时的外部环境噪音进行消除

续航方面,官方数据魅族POP Pro一次充电即可播放6.5小时音乐,配合充电盒可以实现24小时的持久续航。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