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1/11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dmi K40系列   骁龙888   最便宜888   最贵直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Redmi K40自曝2999元起售 或成最便宜骁龙888手机

iMobile手机之家,1月11日消息      赶在另一台骁龙888机型iQOO 7发布的最后时刻,Redmi总经理卢伟冰在今日下午提前公布了Redmi K40系列的起售价——2999元,直接将骁龙888机型的价格拉到了3000元以下,相信在不短的时间内都会占据“最便宜骁龙888手机”的宝座。

同时,卢伟冰也透露了Redmi K40将会有直屏版本,并且称之为“可能是最贵的直屏”,看来屏幕素质本身也很优秀,再加上绝对大于4000mAh的电池容量,对近期以来渴望直屏的游戏党们来说应该是一大好消息。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