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1/15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7   上市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性能旗舰机iQOO 7全新上市 “真快乐”APP抢先开售

1月11日晚,iQOO正式发布了旗舰新机——iQOO 7,全感操控,加持了国产旗舰手机矩阵。此次iQOO 7 共有两个版本:8GB+128GB / 12GB+256GB,两个版本售价分别是3798元和4198元。目前,iQOO 7 已在国美线下门店及“真快乐”线上平台等全渠道开售。

  据悉,“真快乐”APP是国美推出的一个娱乐化、社交化的新零售平台,并于1月12日全新上线,上面有真选商品、九九会员、视频导购等诸多趣味、优质服务。

  强悍性能加持 游戏体验超神

  此次新品iQOO 7 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增强版LPDDR5与增强版UFS 3.1,以旗舰处理器为核心,轻松获得流畅的运行速度和强大的图形处理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iQOO 7 全系标配 120W FlashCharge 闪充技术, 15 分钟充满 100%。同时,iQOO 7 标配 120W 充电器,兼容支持 65W PD 协议,并配备 1.5 米充电线。

  120Hz 高刷新率 AMOLED 屏幕,配备屏下双控压感、双路线性马达、双扬声器组成全感操控系。游戏方面,作为 KPL 官方比赛用机,iQOO 7 带来了全新的游戏魔盒,以及更强性能的 Monster 模式。

  机身工艺方面,iQOO 7 选用航海铝作为中框材料,具有更好抗腐蚀性和韧性,搭配采用全新 AG 工艺的玻璃背盖,拥有 0.6mm 厚度。

  国美渠道抢先购 享新机福利

  据悉,在国美线下门店及“真快乐”线上平台等渠道购买新机,可享1年内免费上门维修服务,99元享受“电池安心换“权益。新品首销期间(1月15日-1月31日),购买新品iQOO 7,还将获得赠送平台赠送的200积分,更可享受12期分期免息。诸多福利,先到先得。

  此外,“真快乐”APP将在1月15日晚18:30-20:30开启“国美&iQOO超级新品日”直播活动,用户可以抢先购买iQOO 7传奇版,还有iQOO Z1特价秒杀,更有iQOO体验官带你解密新品,抢先体验新品开箱的乐趣。

  (戳图看直播)

  趁着iQOO 7新机开售,赶快去国美线下门店或下载”真快乐”APP购新机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