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1/15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3C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京东全力助力抗疫保供 消费者可以安心进店放心采购3C家电产品

1月15日,北京市召开疫情防控第210场例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北京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在发布会上,京东集团副总裁曾晨作为北京企业代表,分享了京东抗疫保供的一系列举措:充分发挥供应链优势,积极参与抗疫物资的保障、运输、派送工作,确保民生物资供应丰富充足,同时结合“原地过年”倡议,提前部署春节期间商品储备及运力、人员安排,为居民日常及春节生活提供最大保障。

在当下的疫情形势下,作为广大市民置办手机、电脑数码、家电等新年货的主阵地,全国各地的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京东家电专卖店、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等京东线下门店已纷纷行动起来,积极配合各地防疫工作,在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的同时,将基于自身全渠道服务的布局优势,为门店和周边社区的市民带来店内全品类的消费体验,并通过更加灵活的方式为当地居民提供安全方便的服务。

1月20日-2月18日京东年货节期间,京东3C家电的各类线下门店将积极响应“原地过年”的号召,为当地市民置办年货提供条件。门店内按照规范严格的防疫标准进行消杀以及人员引导工作,同时落实疫情应急机制,以保证做到店内零感染。消费者可以安心进店,放心采购新年货。

为了给不能回家的“原年人”还原一个温馨的春节,也为将无数个心意即时送达给相隔两地的亲人,春节期间,京东将全力保障消费者在春节期间享受到家电、手机、电脑数码等新年货供应不间断的产品和服务。

配送服务不打烊,送货到家,让温情不间断传递。即使在除夕至大年初三,消费者也可在全国30个省份、近300个城市、1500个区县正常下单数码电器商品,并正常收货。在北京等城市,在京东自营购物的消费者,大年初一上午下单,下午就能收货。京东3C家电的线下门店也将继续坚守抗疫第一线,切实保障抗疫所需的应急物资以及广大居民节前和春节期间的生活物资供应,为牛年春节贡献京东力量。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