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1/18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新品   viv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定档21日晚7:30 vivo X60 Pro+即将亮相

日前,编辑部收到了vivo寄来的vivo X60 Pro+邀请函。vivo将于21日晚19:30正式推出vivo X60 Pro+。

邀请函比较简单,是一张卡片,上边写着新机发布的时间,1月21日19:30,也就是本周四,非常值得期待。

此前vivo已经发布了vivo X60系列手机,其中比较吸引大家眼球的就是轻薄设计以及与蔡司联合开发的影像系统。并且在vivo X60 Pro上还采用了上代备受好评的微云台结构,无论是在拍照还是录制视频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而即将发布的vivo X60 Pro+,应该将是一款骁龙888处理器的机型,而且邀请函通过附带的紫光灯还有星星点点的效果,应该在暗示vivo X60 Pro+在夜景方面将会有惊喜。非常值得期待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