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1/18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V40   3999元   天玑100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荣耀V40确定起售价3999元 1月22日10:00发布

目前荣耀宣布荣耀V40将于1月22日10:00发布,虽然距离发布会还有几天,但是一份疑似荣耀渠道商的仓储出库单被曝光,显示荣耀V40售价3999元。今天,一张网传线下门店预约信息曝光,显示8+128GB版本3999元,与此前网传的仓储出库单价格一致,进一步增加了信息可信度,基本可以确定荣耀V40就是这个价格了。

配置方面之前同样已经曝光,将搭载天玑1000+ 5G芯片,正面为一块6.72英寸10亿色OLED瀑布屏,支持120Hz刷新率和300Hz触控采样率的挖孔屏,滑动操作更流畅,色彩表现更出色。

而从GameBench截图来看,荣耀V40对于热门手游《和平精英》的测试,在满帧率90FPS的情况下,一局将近半小时的游戏,荣耀V40帧率稳定性高达95%,在游戏方面的优化做的还是比较到位的。

根据鲁大师《体验评测报告》显示,荣耀V40在流畅性测试和抗老化性能均处于领先水平。其中“老化后绝对性能与老化率”测试中斩获了10157.1的最高得分,测试项目平均老化率仅为3.42%,成绩遥遥领先其它安卓旗舰手机。

其他方面,荣耀V40将搭载5000万超感光主摄,定制RYYB传感器,加上大底和大像素,暗光表现值得期待。此外,还支持66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

外观方面,荣耀V40将有三种配色,拥有轻薄机身,背部矩阵式摄像头,拥有不错的辨识度。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