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1/25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魅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魅族18拼多多开启盲约 搭载骁龙888 或即将发布

日前,有网友在某电商平台发现有魅族18手机上架,定价9999元开启盲约。虽然产品的样子还没曝光,但是显示2月17日发货,那么意味着距离新品发布不远了。

在过去的一年,魅族只发布了一款旗舰产品魅族17系列,然后随着一系列的OTA升级也是带来了不俗的使用表现。

所以魅族18其实也是受到了众多魅友以及数码爱好者的关注,按照以往的一贯做法,魅族的手机在设计上都会有很多与众不同的亮点,这在如今千机一面的时代,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在配置方面,魅族18基本可以确定将采用骁龙888处理器,而且在其他方面,包括LPDDR5内存,UFS3.1闪存等等应该也是会配备的。

不过这只是第三方店铺晒出的信息,具体何时发布,售价多少钱,还得等后续官方的消息。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