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1/28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陆川   京东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陆川为京东手机放心换服务点赞,新年换新机就是这么简单

楚河汉界,马日象田,一盘普通的象棋,只能每12个小时走动一路,每次出招,也只有一人在场。1月28日,陆川在微博发布了一条与京东手机合作,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短片《最长的一盘棋》,短片讲述了最平凡和感动的故事,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平凡生活的背后,是众多人对工作岗位的默默坚守。陆川表示:“希望大家通过这个故事,感受到京东手机放心换背后的坚守,只为让每一位消费者放心开心换机,同时通过短片向这些默默奉献的人致敬,因为你们在,让放心一直都在。”

短片讲述的是,在新丝绸之路上的无人区五等小站,守站人王树与孙笑的故事。守站三十年的老守站人王树,用一盘象棋拉近了与孙笑之间的距离,缓解了他初来乍到的不适应,安抚了他屡次崩溃的情绪。12小时走一路,一方出招时,对局的另一方并不在场,孤独的对弈取决于二人12小时换一岗的工作性质;孙笑利用睡觉时间堆起了雪人,只为与妻女短短十几秒的隔窗相聚,孩子那几声直击人心的“爸爸”,更是催人泪下。但人生如棋,落子无悔,从不悔棋的孙笑也如下棋一样,决定扎根在此,绝不后退。

不只是孙笑与王树的默默坚守,在2020年和正在进行中的2021年里,正是因为有千千万万个孙笑与王树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奉献,才有了人们平凡安定的生活。正如京东手机的“放心换”服务,也是京东对用户服务的一种坚守。为了满足广大用户日益多元化的购机需求,2020年京东手机对服务全面升级,专注为用户提供更放心的服务,推出30天无忧退、一站式以旧换新、小时达、先用后付、5G购机补贴、99元安卓原厂换电池等43项放心换服务,旨在为用户提供购机前期、中期、后期全程无忧服务保障,让用户真正做到放心买、放心用。

其中“一站式以旧换新”,旧机回收抵扣新机款,专业工程师上门取旧换新,省心又便捷,还能享受额外补贴,减轻了换新成本;“小时达购机”,选择家附近的门店下单,最快1小时送到,有效满足了用户对手机产品即时送达的需求;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更新迭代加速,用户在购买手机时的选择也越来越多,难免会纠结甚至会将就,30天无忧退则让大家能放心买,只要保证主机、配件、赠品等完好,产品无划痕、损坏以及非人为质量等问题即可申请退货,先用后付则让用户先体验,满意后再付款,为用户提供了“后悔药”。

《最长的一盘棋》中说“放心,就是当我们向前的时候,总有人站在我们身后”,正是京东在用户服务方面的不断迭代升级与坚守,才让我们在购买手机时无后顾之忧。春节在即,希望在《最长的一盘棋》的感召下,无论你身在何方,也一定要记得给远方的家人送去问候,哪怕是跟父母用手机下一盘“云”象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