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2/01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海信5G阅读手机A7彩墨屏CC版   2399元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2399元!海信5G阅读手机A7彩墨屏CC版2月1日开售

此前,海信手机发布了旗下全新阅读产品:海信5G阅读手机A7,包括经典版和彩墨屏CC版,其中经典版6+128GB版售价1999元,目前已经在京东海信手机自营旗舰店开售;彩墨屏CC版6+128GB版售价2399元,2月1日上午10点也已经在京东开售。

在外观设计和屏幕尺寸大小等方面经典版和彩墨屏CC版均一致,为6.7英寸水墨屏,300PPI,拥有细腻的显示效果,其屏幕色温控制在更接近标准白色温的6452K,并且前光光程突破至4.95mm,亮度更均匀,颜色对比度更强。同时,针对大屏幕,海信5G阅读手机A7背部采用了微弧设计,单手握持更舒适。此外,海信5G阅读手机A7还继承了海信阅读手机经典的AI墨智键,支持自定义,一键设置阅读、录音、截屏等操作。

海信5G阅读手机A7彩墨屏CC版采用了第二代印刷式电子纸技术,其彩色滤光片RGB像素点由之前的3*3排列方式变为3*2矩阵式排列,RGB像素点间隙排列更紧凑,颜色边缘过渡也更加平滑,解决了之前由于锯齿状形态造成的彩墨颗粒感,带来清晰度提升,文字显示更加精细,得意于此,相较A5Pro,A7 CC版油墨细致度提升50%,色彩空间提升50%,整体视觉效果更出色。

硬件上,A7 CC版搭载紫光展锐虎贲T7510 5G芯片,支持SA/NSA双模组网,以及国内主流5G频段(N41/N78/N79),并支持5G/4G无缝切换,全新升级的WiFi mimo双天线技术,支持5G热点分享。续航方面,A7 CC版内置4770mAh大电池,搭配水墨屏的低功耗特性,续航能力出色。同时还支持18W快充。

其他方面,A7 CC版搭载超线性双扬声器,并搭载高保真HiFi芯片AK4377AECB,获得Hi-Res认证,无论听歌还是听书都有不错的体验。软件方面,A7 CC版内置了京东读书、掌阅、咪咕阅读、QQ阅读等主流读书APP,可以充分满足用户的阅读需求。

如果你喜欢阅读,希望在新的一年读更多书,那么海信5G阅读手机A7是个不错的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