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2/02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曦华科技   高新技术企业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曦华科技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殊荣

近日,成立仅两年的曦华科技通过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获得了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局和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证书编号:GR202044202660),这标志着曦华科技正式进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证作为全国高科技企业最高的荣誉之一,是国家为激发企业自主创新热情、促进企业科技转型的一项引导政策。

其资质认定门槛高、标准严、耗时长,对产品核心技术、科研创新制度、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以及企业成长性等各项目的研判极其严苛。曦华科技能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的殊荣,反映了国家对曦华科技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

曦华科技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注于智能感知与计算控制领域的芯片设计公司,面向手机、IoT、汽车等智能终端市场设计和销售智能感知、计算与控制芯片,目前产品有接近感应、电容触控、压感、智能解码等。

据悉,曦华科技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上海、北京设有研发中心,具备软件、硬件、算法、系统、验证等芯片全链条研发能力,在人机交互、混合信号处理、大型SoC领域有业界领先的研发和量产经验。

公司研发团队主要毕业于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国内外知名高校,拥有国际知名芯片设计公司从业履历,团队历史主导设计的多款产品获得国际大奖。

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既是荣誉,亦是责任。在外部环境不稳定,因缺“芯”导致我国产业链供应链的安全面临严峻考验的背景下,曦华科技将持续加大科研投入,重点突破我国手机、IoT和汽车等领域芯片被“卡脖子”环节,将个体的奋斗融入“中国芯”独立自主这一伟大历史进程中。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