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2/04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王者荣耀   90帧率模式   华为nova8 Pro   小米11   ROG游戏手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王者荣耀》90FPS模式正式更新 小米11等更多机型开放支持

iMobile手机之家,2月4日消息      在眼馋了华为nova8 Pro独占了近一个月的90帧模式之后,日前,《王者荣耀》官方正式发布了更新,在设置界面对更多机型开放了90帧率模式的开关按钮,意味着90FPS模式终于成了更多用户可以享受的提升。

根据透露消息,除了华为nova8 Pro以外,目前还有以下机型添加了90FPS模式的支持:一加8/8T、OPPO Reno5 Pro+、OPPO Find X2/X2 Pro、OPPO Ace2、iQOO Neo3、iQOO 5/5Pro、iQOO 7、vivo X60 Pro+、荣耀V40、ROG游戏手机3、黑鲨3/3S/3 Pro,小米10/10 Pro,小米11。以及即将登场的华硕ROG和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