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2/20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Neo5   骁龙870   水滴屏   vivo新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iQOO Neo5真机图曝光 搭载骁龙870配水滴屏设计

iMobile手机之家,2月20日消息      早在新年之前,iQOO产品经理就在新春祝福的屏幕截图中埋下了“iQOO 新品静待三月”的彩蛋,而现在,我们几乎可以确定新品正是大家都很关注的性价比机型iQOO Neo5。

根据近期曝光真机图片来看,iQOO Neo5将会搭载骁龙刚公布不久的骁龙870处理器,也就是大家戏称的骁龙865++,采用水滴屏设计,拥有8GB+128GB规格版本,支持vivo内存融合+3G技术,搭载基于Android 11底层的OriginOS for iQOO,内置4400mAh电池,并且在充电方面可能终于会添加无线快充支持。

图片来源 @树青017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