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2/23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realme   真我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搭载全新散热科技 realme真我GT“不为发烧而生”

2月23日,MWC上海正式开幕,realme作为参展的手机品牌登台亮相,为业界展示了全新潮流科技风范。realme副总裁徐起在大会上发言,宣布realme打造手机行业的“科技潮流标杆”。同时,市场瞩目的全新性能旗舰realme 真我GT也揭开了神秘面纱。

图片来源:realme官方海报

从春节之后,realme就公布了真我GT这款新品的发布时间以及相关的信息,这也让不少朋友对这款手机的表现非常期待。而这次从徐起的演讲中我们可以了解到,在散热方面,真我GT将会带来全新的黑科技。

目前已经可以确定,realme 真我GT将会搭载骁龙888处理器,不过从小米11等骁龙888处理器产品的反馈来看,散热将会是一个不小的难题。realme真我GT就在散热方面带来了全新黑科技,不仅能够让骁龙888发挥出不俗的性能,同时还将解决骁龙888的“散热难题”。

realme为骁龙888量身定制了新一代的3D超薄钢化液冷散热技术VC Boost,它采用了新一代的钢铜复合结构,材料+结构双重优化,发挥铜的导热优势,同时也带来更高的强度。另外,通过优化VC液冷结构,提升了VC内部的水气循环效率,大大提升散热速度。同时,这次的VC Boost还将内部的散热片厚度降低了10%,让整部手机的厚度也变得更加轻薄。

通过这样一套3D钢化液冷散热技术VC Boost,realme真我GT将会是“最冷静的888旗舰机”。

realme真我GT无疑是春节之后最受大家关注的手机之一,realme也是为年轻人打造了这样一台性能旗舰,不仅有骁龙888的最佳拍档,而且也带来了战神特别版这样设计越级颜值出众的产品,满足大家对于高品质手机的期待。相信在下周的发布会上,realme还将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