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2/23
作者 王聆雨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freebuds 4i   体验   华为   蓝牙耳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视频 > 爱科技

500元内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新选择 华为freebuds 4i体验

2 月 22 日晚间,华为 FreeBuds4i 无线耳机与Mate X2同台亮相。华为 FreeBuds 4i 是一款专为追求个性的年轻时尚人群设计的无线耳机。如奢侈品般小巧轻盈的高定外观辨识度极高,满足了当代年轻人对个性审美的需求。全曲面设计,华为对大量真人耳道模型,打造出了 3D 仿生人体工学设计,适合全天候的佩戴。
华为 FreeBuds4i 带来了全新的主动降噪,主动降噪技术采用麦克风检测环境噪声,配合主动降噪算法产生反相声波抵消噪声信号,从而实现降噪效果。
华为 FreeBuds4i 采用定制发声单元,加入了 10mm 的大尺寸动圈单元,显著地提升低频的灵敏度,带来澎湃的低音表现。
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开启预售,价格 499 元,预售活动已于 2 月 21 日开启,3 月 8 日正式开启发售,预售期间还有交 50 抵 100、三期免息、晒单赢好礼等活动同步进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