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2/24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 5K   恋恋青风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春风拂面 OPPO Reno 5K「恋恋青风」2月25日上市

2月24日,OPPO官微放出预热海报,宣布OPPO Reno5系列新品OPPO Reno5 K将于2月25日上市。

此次的预热海报整体给人一种小清新风格,并且同步上线春日短片《恋恋青风》,有張宥浩和孙千主演。少男少女,春天,海边,微风拂面,白衬衫,不禁让人想起怀念自己的青春时期的那些最纯真的感情。所以,推测OPPO Reno5 K将会主打年轻群体。

从放出的预热视频和海报看,OPPO Reno 5K除了此前Reno5系列的「星河入梦」配色外,新增了「恋恋青风」配色,机身颜色为绿色,外观清新淡雅,充满春天气息,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

这款产品将于2月25日正式上市,大家可以关注一波。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