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2/25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爱回收   京东数码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爱回收入驻郑州4家京东电脑数码店 吃灰数码电器变废为“宝”

随着科技快速发展,手机、耳机、笔记本等数码产品迭代更新的周期越来越短,大家在快意下单、追求前沿体验的时候,不知不觉就入手了一堆数码装备,但是常用的却只有那么一两台,多余的闲置装备要么堆在家中落灰,占用生活空间,要么只能忍痛转手,承受不小的财产损失。近日,爱回收入驻河南郑州4家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包括郑州茂西大学城店、郑州通讯新天地店、郑州东风路智汇城店和郑州北大学城店这4家线下门店都将为顾客提供数码产品的回收和以旧换新服务,手把手帮用户精打细算,绿色消费。

据了解,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这项数码电脑回收服务是与在电脑数码、手机等产品回收行业深耕多年的“爱回收”合作的。无论是在家中闲置的手机、笔记本、平板电脑、数码相机,还是换下来的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耳机、游戏机等数码产品,都可以拿到以上任意一家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线下门店享受专业的回收服务。

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郑州茂西大学城店

更重要的是,到店就能享受旧机免费测价服务,如果对价格满意就能当场成交,所有旧机的回收价格一律公开透明,就算是数码小白,也完全可以放心。如果有更新数码装备的打算,也可以选择用旧机置换,直接抵扣新机款,是不是很划算!另外,作为京东集团的合作伙伴,爱回收还将对回收的旧机进行深度的隐私清除,用户无需担心数据泄露带来的安全问题。

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郑州通讯新天地店

目前,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在河南郑州共有30多家门店,已经成为备受河南老乡信赖和喜爱的线下购物场所,在这里不仅可以上手体验最新潮的电脑数码产品,还可以轻松向工作人员咨询相关的产品和服务信息。得益于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客观公正的价格体系、正品行货的质量保障以及专业的供应链服务,线上线下同价在这里成为现实。

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郑州东风路智汇城店

而爱回收已在数码回收行业深耕了9年,具有国家认证的专业回收资质,目前在全国拥有超过700家门店。此次爱回收入驻河南郑州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不仅将提升门店对消费者的服务能力,更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购物选择以及更快捷、实惠的消费体验。如果此刻的你正好也打算入手新装备,不妨带着你的数码“老友”们,到店咨询吧!

门店地址:

1.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郑州茂西大学城店

地址:河南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园茂一号馆底商

2. 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郑州通讯新天地店

地址:河南郑州市陇海东路126号通讯新天地1B01

3. 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郑州东风路智汇城店

地址:河南郑州市东风路智汇城1楼

4. 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郑州北大学城店

地址:河南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与桂圆街交叉口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