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2/25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Neo 5   3月16日发布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热闹了!iQOO Neo 5确定3月16日发布

今天,iQOO宣布将于3月16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iQOO Neo 5。此次iQOO Neo 5的Slogan为“生而为赢”,同时海报底部还有“全芯登场”。iQOO产品线总经理曾昆鹏表示,Neo系列是“性能旗舰”的定位,“生而为赢”是系列的品牌态度,也是我们对自己更高的追求。而且,这次Neo5升级点非常多,包括向“老大难”的热、卡、慢、抖“宣战”,不做牺牲用户体验的旗舰。

既然为性能旗舰,所以iQOO Neo 5很可能搭载骁龙888或者骁龙870处理器,而海报中两种颜色圆圈交汇,也不排除同时搭载两款新品的可能性。

除此之外,高刷新率,散热以及游戏优化等都不会缺席,此外还有66W快充等。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