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03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郭明錤   iPhone 13   苹果折叠屏   120Hz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郭明錤预测iPhone 13全系刘海减小 苹果折叠屏或于2023亮相

iMobile手机之家,3月3日消息      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在近日的报告中做出了对包括iPhone 13、下一代iPhone SE和iPhone 14的一系列预测。

图源 GSMArena

首先是今年秋天将登场的iPhone 13,预计还是和iPhone 12一样的四款产品,屏幕划分也接近,但屏幕刘海尺寸都会有所减小,而电池则会有所增加,所以全系都会变得更重一些。iPhone 13全系列都将配备新的超广角镜头(6p镜片,f/1.8,自动对焦),iPhone 13 Pro和13 Pro将配备LiDAR激光雷达,和120Hz高刷新率屏幕,使用5nm制程工艺高通骁龙X60 5G基带。

同时,郭明錤还预期如果苹果能够解决关键技术和量产的问题,那么苹果将有可能在2023年推出首款可折叠的iPhone,屏幕尺寸将会介于7.5至8英寸之间。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