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04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红魔游戏手机   红魔6   腾讯游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 新品发布会 视频直播

随着红魔6发布日的临近,广大手游爱好者对这款年度旗舰游戏手机的讨论也越来越白热化,此前抛出的一个又一个关于红魔6新品的重磅消息都让玩家们满怀期待:性能强悍的处理器、独家快速存储读写专利技术Magic Write 2.0、素质优异的165Hz刷新率顶级屏幕、丰富的系统软硬件生态、业内独有的风冷+液冷双散热系统等,可以预见这款被腾讯评价为“远超行业标准”的新品明天发布必将再次引起业界轰动与玩家抢购!今天倪飞还在微博留下一个耐人寻味的悬念,明天将有一个关于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的彩蛋公布,让玩家们更加期待。目前这款新品也已经开启预约,大家可以抓紧到努比亚官网和京东旗舰店预约,千万别错过!

视频直播: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