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09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电脑数码   免息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京东电脑数码尚学季高潮日来临 全场至高享24期免息

3月到,又是一年开学季,莘莘学子重返校园,开启了对新学期的新向往。作为学生党们的拔草圣地,京东电脑数码也联合英特尔、微软、AMD等品牌隆重推出了尚学季活动,除了学生专享特价、品牌特惠、限定爆品抢购等钜惠福利外,还与知名招聘平台“实习僧”合作,为学生党提供office培训、京东电脑校园漂流计划等专属权益,花式操作拯救“开学综合症”,助力广大学子轻松解锁新学年校园生活!

一套好用又不贵的学习装备,是许多学生朋友新学期的必备品之一。针对学生党们的普遍需要,京东电脑数码尚学季期间精心打造了多项专属福利,联合ThinkPad、宏碁、戴尔等知名品牌推出学生特惠和海量热门爆品,学生党们以超实惠的价格即可买到心仪的开学新装备。比如,学生购买华硕adolbook 13笔记本电脑,晒单即返爱奇艺年卡;金士顿牛年限量版U盘学生专享价低至168元;OPPO Watch智能电话手表还有学生专享500元优惠及12期免息双重优惠同时享。

与此同时,京东电脑数码还针对学生党挚爱的游戏周边、文仪配件、智能数码等不同品类开学新装备推出了限时优惠活动。镭拓 Rantopad GF10游戏鼠标只要19元,性能稳定、反应灵敏、对称式设计,让学生党在学习之余也能畅快感受开黑的乐趣;便携秒收还可四档调节的越来越酷笔记本支架,也是线上学习时不可或缺的得力装备;此外,索爱、飞利浦、海威特、海贝等多个品牌的蓝牙耳机、智能音箱产品也均推出了学生专享福利。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价格补贴,京东电脑数码尚学季期间,学生会员体系再度升级,只要认证学籍成为花young会员,即可解锁超多学生权益,新认证会员更有机会领取10元无门槛红包。首次推出的学生认证抢购稀缺产品福利更是诚意满满,3070显卡、稀缺游戏本、联名限量产品等专享特权让学生党轻松玩转校园花young新生活。

与此同时,为了给年轻群体提供更加丰富和独特的购物体验,京东电脑数码基于对学生群体的深刻洞察,推出了一系列大学生专属营销活动,以更贴近年轻人消费习惯的形式为他们打造专属福利的同时,有效助力品牌实现年轻用户的增长。  

在本次尚学季活动期间,京东电脑数码首次与实习僧、boss直聘等知名招聘平台开启深度合作,通过整合品牌方的实习资源、搭建专属互动页面,为学生提供office培训等实用技能,助力学生解决实习痛点;此外,京东电脑数码还与线下业务部门合作,在校园店推出了“京东电脑校园漂流计划”,学生参与即有机会获得2周的产品体验时间权益,并通过相应的评测内容,为品牌注入新鲜活力。

据悉,本次京东电脑数码尚学季活动已于3月3日正式上线,并将一直持续到3月23日。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京东电脑数码尚学季将以优质的产品和和花样专属福利,助力学生党轻松开启新学年,劳逸结合,拥有潮流美好的青春!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