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15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空气净化器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近10年最强沙尘天气来袭,京东空气净化器热度急剧飙升

沙尘天气来袭!

3月15日6时,中央气象台发布沙尘暴黄色预警信号,内蒙古、京津冀等12省区市将出现大范围沙尘天气。根据北京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监测数据,上午10时,北京城六区PM10浓度6406微克/立方米,西北部3464微克/立方米,东南部6496微克/立方米,西南部5878微克/立方米。北京北部城区能见度不足1公里,宫午门、角楼、北海白塔在漫天黄沙中若隐若现, 仿佛蒙上了一层橙黄“滤镜”。 目前,沙尘还在继续向东南移动,将陆续影响吉林、黑龙江、河南、山东等地。

面对极端沙尘天气,内蒙古包头市教育局发布紧急放假通知,北京市教委也暂停学校户外活动。尽量避免室外活动是避免沙尘伤害的最简单对策,紧急购买空气净化器也成了很多人保护家人健康的紧急选择。

京东销售数据显示,3月15日京东平台上空气净化器产品的销售单量暴增,截至上午11点15分,京东空气净化器产品销售量已经打破30日内同期最高纪录,环比提升了1138%。到上午11点40分,北京实时空气质量指数(AQI)数值仍为999严重污染,尽量避免室外活动仍然是最好的选择。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免受沙尘伤害,京东家电在3月15日还紧急上线了“空气净化器专场”,在确保货源充足的同时推出“买一送一、24期免息”等多项优惠福利,确保大众安全度过沙尘频发的季节。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