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18
作者 快科技 万南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Android 12   安卓12 DP   Google Pixel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Android 12开发者预览版2上线 5月进入Beta阶段

今晨,Android 12 Developer Preview 2上线,并面向谷歌Pixel 3系列及之后的Pixel设备推送OTA和全量包下载。

按照官方路线演进图,Android 12将在8月份之后转正,5月进入Beta阶段。依惯例,在Beta阶段,部分国产机就会参与升级了,比如小米、一加等。

在官方日志中,DP2相较于DP1/1.1的主要变化围绕方便开发者展开,并没有对实际功能和界面过多着墨,比如对圆角的支持、画中画功能动画更平滑、可自定义或系统自动适配窗口大小等。

不过XDA上手发现,DP2中,暗色模式从之前比较趋近纯黑改为颜色更淡的灰色,增加单手模式和打开通知栏手势,新的小部件选取页面,通知栏媒体中心可自适应主题色、新的锁屏PIN码和图案界面等。

需要注意的是,从历史经验来看,DP阶段的功能包括界面存在很大程度的不确定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