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19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GT Neo   天玑1200   真我GT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realme GT Neo官宣3月31日发布 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

iMobile手机之家,3月19日消息       在发布了旗舰realme GT之后,日前,realme又宣布将于3月31日正式发布GT系列第二款产品——realme真我GT Neo,并宣布新品将会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芯片。

天玑1200是此前联发科发布的新品,采用1+3+4的三丛集CPU设计,大核心都基于Cortex-A78架构,其中超大核主频高达3.0GHz,能效核心则是我们熟悉的Cortex-A55,不过频率同样有所调整,拉升到了2.0GHz。官方数据显示,对比天玑1000+,天玑1200性能提升22%,能效比提升25%。

GPU则维持了Mali-G77MC9架构,性能提升13%,添加了对双通道UFS 3.1闪存的支持,内存则均支持到4通道2133MHz LPDDR4x,封装也是多用于旗舰产品的PoP封装,可见设计规格上还是很高的。

同时,天玑1200对5G网络体验也进行了升级,其所采用集成式5G基带,重载功耗降低45%,轻载功耗降低35%。支持5G双载波聚合,可同时连接两个5G频段并通过载波聚合实现更快的网速。支持SA/NSA双模组网下的双卡5G,能主卡和副卡同时SA 5G待机在线,在双网智能切换时能有更好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