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19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硕ZenFone   ROG游戏手机5   ZenFone 8 mini   小屏旗舰   骁龙888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代码曝光 华硕或推出5.9英寸小屏旗舰ZenFone 8 mini

iMobile手机之家,3月19日消息       近日,XDA宣布开发人员@Freak07 在华硕新机ROG游戏手机5的内核源码中发现了三款代号分别为“SAKE”“PICASSO”“VODKA”的产品,根据源码,这三款手机均为基于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打造,所以极有可能会是此前已有传闻的华硕ZenFone 8系列新机。

其中“SAKE”配备了一块5.92英寸OLED屏幕,所以可能会是ZenFone 8 mini,而它也有可能会是当前搭载骁龙888机型中屏幕尺寸最小的产品(小于6.2英寸的魅族18和三星Galaxy S21),整体尺寸控制适当的话可能会是一款小屏党非常喜欢的小尺寸旗舰新品。面板配置文件显示其分辨率为2400*1080,支持120Hz高刷新率,同时影像方面可能会只配备双双,包括6400W像素索尼IMX686和一款疑似新传感器索尼IMX663,可能不会在采用标志性的翻转镜头设计。

via GSMArena

“PICASSO”则配备了一块6.67英寸OLED面板(三星AMS667UU07),似乎与前代ZenFone 7保持一致,分辨率2400*1080,配备Pixelwofks i6图像处理芯片,四摄模组除了与ZenFone 8 mini一样的索尼IMX686以外,还包括1200W像素索尼IMX363、2400W像素像素OV24B1Q级800W像素长焦镜头OV08A。

至于代号为“VODKA”的机型,XDA方面也没有放出更多信息,目前推测可能是Plus或者Pro版升级机型,也有可能是传闻中唯一延续了华为ZenFone系列翻转摄像头设计的ZenFone 8 Flip。

更多详细信息,大家可以直接参考XDA放出的相应参数表格:

via XDA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