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23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11 Pro   小米11 Ultra   3月29日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小米11 Pro & Ultra确认3月29日发布 挑战安卓机皇

昨天,小米宣布将于3月29日19:30召开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今天宣告本次发布会上小米11 Pro & Ultra将正式亮相。微博中称小米11 Pro & Ultra将正式挑战「安卓机皇」称号,也无愧“超大杯”的名号。

配置上,根据之前的消息,小米11 Pro & Ultra均搭载骁龙888处理器,以及LPDDR5和UFS3.1,同时还都支持67W有线/无线快充。

小米11 Pro & Ultra的区别主要在于影像系统部分,小米11 Pro的三摄系统与小米11类似,但是将长焦微距镜头换成了4800万像素的潜望式长焦,支持5倍光学变焦;

小米11 Ultra同样为三摄,但是主摄将搭载三星最新发布的ISOCELL GN2传感器,拥有5000万像素,以及业内最大的1/1.12英寸的超大底,支持四合一2.8um超大像素,有效提升暗光拍摄水平。此外小米11 Ultra将采用双主摄方案,除了5000万像素GN2主摄外,另外两颗为超广角和潜望式长焦,支持最高120倍变焦。而且,小米11 Ultra背部摄像头处还将有一小块屏幕,能通过后摄进行自拍并实时预览画面。

其他方面,小米11 Pro & Ultra将采用四曲面挖孔屏设计,2K+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以及480Hz触控采样率。

除了小米11 Pro & Ultra外,本次发布会或许还将发布小米手环6、小米笔记本Pro 15等新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