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24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电脑数码店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下单到签收仅用15分钟 京东电脑数码店“小时达”体验连获点赞

2021年了,打个游戏延迟太高KDA太差总被队友举报,追剧正到关键时刻画面忽然显示正在加载,在客厅信号满格回到卧室却总掉线……以上这些被网速折磨的时刻你是否还在经历?如果你认为这是因为宽带速度不够可就大错特错了,还有可能是你的路由器该换新啦!

在3月23日的京东电脑数码网络巅峰24小时活动中,不仅有腾达、领势、新华三等王牌路由产品蓄势待发,更有与京东到家合作提供的线上下单、门店极速送货的快捷购物体验,24日-29日还有更多返场惊喜等待解锁。来自湖南宁乡市的谈小姐在下单15分钟后就收到了新的路由器,还享受到了由当地门店提供的无忧质保和上门安装等贴心增值服务,连连称赞京东电脑数码店服务:“真是不得了啊!”

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湖南宁乡花明南路店仅用15分钟就将路由器送至客户手中

王牌路由+极致服务,京东电脑数码网络巅峰24小时带你网速起飞

 当你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没有什么比躺下默默刷会小视频、和队友开个黑更轻松的事情了,然而有时候网络卡顿却给你的这份轻松惬意带来诸多不快。此时不妨来京东电脑数码网络品类巅峰24小时逛逛,TP-LINK爆款Wi-Fi6低至6.6折,领势星品至高直降540元,华硕手游利器RT-AC86U京东秒杀直降300元……多款大牌Wi-Fi6路由凭借出色的性能上榜京东金榜榜单,成为许多家庭消除网络死角、升级冲浪体验的优先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网络巅峰24小时活动中,京东电脑数码还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无忧质保和上门安装的产品增值服务,轻松解决网络小白的后顾之忧,尽情享受冲浪的美好。

从下单到签收只要15分钟,小城畅享电脑数码极速达服务

活动当天,来自湖南省宁乡市的谈小姐在网上下单了一台TP-LINK双千兆路由器。据了解,谈小姐经营着一家美容院,因为网络卡顿,平时没少听员工和顾客抱怨。“正好赶上京东有活动,我就打算买一台路由器,浏览网页的时候发现可以选择从离自己最近的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购买,我就下单了。”谈小姐介绍,“没想到也就15分钟的时间,路由器就送到店里了,还免费帮我装好!太惊人了!”谈小姐对京东电脑数码店和京东到家的服务赞不绝口。

京东到家快递小哥在湖南宁乡市花明南路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取货

谈小姐连连称赞的这家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位于湖南宁乡花明南路,是这座小城里的“数码大本营”。通过与京东到家合作,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打通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销售服务,不仅将一流的电脑数码产品和大牌优惠福利送到了这里,更是将电脑数码极速达的服务体验带给了消费者。

一直以来,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不断努力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创新,对供应链进行整合升级,持续深化全渠道布局,以强大的履约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体验,推动“小时达”覆盖更多城市。而未来,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也将继续贯彻下沉市场战略,以先进的线下经营模式弥补小城的消费体验短板,为更多用户创造简单、快乐、自由、放心的线下购物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