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25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真我GT Neo   BOX LOG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realme真我GT Neo满足你的最终幻想 手机潮流一哥地位奠定

北京时间3月25日,realme真我官微曝光出realme真我GT Neo的外观设计图,其设计灵感来源于赛博朋克文化,这款配色也相当符合它的“科技潮品”定位——最终幻想。

随着手机同质化的严重,厂商们一直在探索手机形态,并开始在手机上用各种材质、镀膜工艺等试图打造差异化,但均收效甚微。从去年的手机市场我们就可以感受到,纯色手机已经不再受欢迎,随着AG磨砂工艺的成熟,那种渐变或者镜面效果的外观收获不少好评。

Realme真我GT Neo最终幻想配色将潮流的Box Logo设计与赛博朋克风格元素融合进外观工艺中,演绎出realme真我潮玩设计独具一格的科幻未来感。

对于90后甚至95后来说,无论是赛博朋克还是Box Logo都是潮流青年们的心头好,realme真我GT Neo最终幻想配色将潮流的Box Logo设计与赛博朋克风格元素融合进外观设计中,既科幻又潮流,演绎出realme真我潮玩设计独具一格的科幻未来感。

其实手机圈与时尚品牌跨界联名的案例不少,但并没有完全将两个品牌打造成1+1>2的效果。这一次realme真我GT Neo最终幻想配色并非是与品牌的联名,而是将科幻与潮流的元素结合,形成自己的一种风格。这种敢于打破固有概念的手笔,正是每一个潮流青年在追逐时尚时贯穿的理念,从这一点上看,这次realme推出的 GT Neo可以说再次戳中了时尚的“G点”。

赛博朋克风格

说起赛博朋克,似乎每个人都能聊上那么一两句,可一旦讨论起赛博朋克到底是什么,结局往往就变成了互怼。看过《银翼杀手》和《攻壳机动队》的同学,对“赛博朋克”一定不陌生,这一起源于上世纪80年代的科幻流派,从小众文学一直跨界至银幕电影,并最终成为一种相对大众的潮流文化。逼仄的空间、阴沉晦暗的灯光、具有压迫感的高楼大厦以及霓虹元素,是构成赛博朋克风格的要点。新兴科技与复古元素的交融,就形成了赛博朋克文化中的反差感。

从realme真我GT Neo最终幻想的海报图可以看出,上面这些元素均有出现,realme真我GT Neo 最终幻想以强悍的性能和科幻的外观设计,向新一代年轻人宣扬探索未来,释放自我的生活主张。

Supreme x Bape

大家可能都很好奇,为什么建立于 1994 年的美国街头潮流品牌 Supreme 在创立了这么多年之后,依旧掌握着潮流界的风向舵。无论是再难搭配的单品,只要标记了Supreme的专有 Logo 标志,那便是火速售罄的热门单品之一。

如今,“万物皆可Supreme”的梗让众多潮人玩出花样。去年也有一些机型将大大的LOGO放在手机背部,但真正能接受的人还是少,因为Box Logo风格不只是简单的把Logo放大贴在手机后盖上。反观此次realme真我GT Neo的Box Logo风格看起来却相当自然,更具吸引力。实际上,其中传递的“敢”于尝试的精神内核,才是受到众多年轻人认可的关键。

Box Logo也许会让realme在今年成为手机圈最具辨识度的品牌标志,它非常简单、直白的表明了realme品牌的使命,realme的初心是为年轻人打造科技潮品,为全球年轻人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潮玩生活。

realme真我GT Neo“最终幻想”设计,将源自未来的科幻世界,把独具赛博朋克式的科技美感带入手机设计之中,掀起新的潮流风向。至于在潮流设计和天玑1200旗舰芯片之外,真我GT Neo还将带来哪些惊喜?敬请关注3月31日的realme 真我GT Neo旗舰新品发布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