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3/29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11 Ultra   三主摄   大理石纹理特别版   小米11超大杯   拐点之战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绝顶实力 三主摄+副屏加持 小米11 Ultra发布 5999元起售

iMobile手机之家,3月29日消息       在大杯之后,小米11系列的超大杯——小米11 Ultra终于也正式登场,直接上大家最关注的价格,8GB+256GB起步价格5999元,12GB+256GB版本定价6499元,顶配12GB+512GB版本定价6999元,配色除了陶瓷黑、陶瓷白两款以外,还有别具特色的大理石纹特别版。

小米11 Ultra屏幕规格与小米11 Pro相同,6.81英寸四曲面柔性屏,具备QHD+分辨率与120Hz高刷新率,E4发光材料加持局部峰值亮度进一步提升至1700nit,通过了HDR 10+和杜比视界双认证,10bit(8+2)屏幕支持10.7亿色显示,经过出厂前校色,色彩还原精度达到了JNCD≈0.38,Δ≈0.41,支持DC调光防闪烁模式。再加上哈曼卡顿调音背书的立体声双扬,影音体验出色。

相比于小米11和11 Pro,小米11 Ultra在尺寸上要更放得开一些,其机身厚度8.38mm,重量则为234g,同样具备IP68防尘防水等级,后置摄像头排列采用了更独特设计,在影像模组右侧还特地加入了一块可以辅助自拍、预览信息的副屏,利用副屏,即使在仅剩10%电量情况下也能提供55小时的极限续航。

同样通过硅氧负极电池,小米11 Ultra同样将容量直接提升到了5000mAh,并支持有线+无线双67W闪充,36分钟即可充满手机,有线无线一样快,续航、快充都令人放心。

影像部分小米11 Ultra则拿出了小米当前最强实力,无论是影像总分、拍照、视频还是广角,均为DxO冠军。其后置三摄为5000W像素定制大底主摄(三星GN2、1/1.12英寸、8P镜头、f/1.95、OIS),4800W像素超广角(128°视野、1/2"、f/2.2),4800W像素潜望式长焦(120X超长焦、1/2"、OIS、f/4.1),三颗摄像头均为主摄规格,均支持8K视频录制。

配置上,小米11 Ultra搭载了骁龙888+满血版LPDDR5+UFS 3.1的性能铁三角,在今年一整年都会是安卓阵营的性能标杆,还有着由“液冷VC均热板+石墨+铜箔+相变散热垫”构成的固液气三态立体散热,以保障骁龙888能持续高性能输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