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4/12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一加9R   迪迦奥特曼   变成光   骁龙87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变成光!一加9R官宣产品大使迪迦奥特曼 4月15日线上发布

iMobile手机之家,4月12日消息       昨日,一加官方发布了多条素材暗示传闻中的一加9R将会有“硬核伙伴”,“变成光”、“奇迹降临”之类的文字很容易让大家联想到奥特曼。而在今日,一加正式宣布一加9R产品大使——迪迦奥特曼,并预告一加9R将于4月15日 14:00线上发布。

一加9R其实此前已经在海外市场亮相,所以关于其规格是比较明确的。一加9R将配备了一块左上角挖孔的6.55英寸Fluid AMOLED屏幕,分辨率2400*1080,刷新率120Hz,机身尺寸161*74.1*8.4 mm,重量189g,机身正反两面都覆盖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

via GSMArena

背盖整体沿用一加9家族式设计,后置四摄模组分别为4800W像素主摄(IMX586、f/1.7、OIS)、1600W像素超广角(f/2.2、123°超广)、500W像素独立微距及200W像素景深镜头,没有哈苏联名加持,前置则是一颗1600W像素自拍镜头。

via GSMArena

配置方面,一加9R将搭载骁龙870移动平台,配合LPDDR 4X内存和UFS 3.1高速闪存,内置4500mAh电池并支持65W有线闪充,不支持无线充电,预装ColorOS for OnePlus系统,配备立体双扬和Z轴线性马达。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