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4/15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TCL概念机   Fold 'n Roll   折叠+卷轴   柔性屏   华星光电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折叠+卷轴二合一设计 TCL公布概念机型Fold 'n Roll

iMobile手机之家,4月15消息       关于手机屏幕形态的探索我们已经见过不少了,逐渐普及开来的折叠屏,已经OPPO此前展示过的卷轴屏,都不失为一种新可能性。而就在昨日,TCL公布了一款新概念机Fold 'n Roll,将这两种可能性给结合到了一块。

TCL Fold 'n Roll采用了独特的折叠+卷轴设计,其中折叠部分为外折叠,折叠起来是一块6.87英寸的手机,展开之后屏幕尺寸扩大到8.85英寸,而在折叠展开的状态下,其转轴部分其实还隐藏了卷轴设计,将卷轴向外抽出,可以将屏幕尺寸最大扩展到10英寸,达到真正的平板级别大屏。

当然,虽然这款设备的确很具有科技感,但它只是一款概念机,甚至TCL官方宣传片中也没有实机上手展示,TCL本身也说需要花一些时间才能实现。不过在概念机以外,TCL也明确了在今年晚些时候会见到其公司的首款可弯折屏幕产品(不会是概念机Fold 'n Roll)。

考虑到旗下华星光电本身就是一加具备柔性OLED面板生产能力的屏厂,我们对这款新机还是可以抱有不同期待的,只是相应产品可能也不会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