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4/19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科技潮牌   relame   徐起   relame Q3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将科技潮牌进行到底 realme真我Q3系列发布会定档4月22日

4月19日,realme真我今日正式宣布,真我Q3系列将于4月22日发布。真我Q3系列再次突破潮玩设计边界,打造充满未来主义的神秘感的萤光设计,为年轻人带来同价位最强性能的产品,打造新一代“千元机皇”。

早在4月15日举办的真我Q2百万庆典上,realme宣布将发布“千元机皇”真我Q3系列,新品将继承真我Q系列的爆款基因,设计上采用创新潮玩设计,彰显年轻人的潮流个性;性能上把旗舰配置下放,让年轻人享受越级科技带来的乐趣。真正做到体验越级,让年轻用户用千元机的价格享受旗舰机才有的配置。

目前,realme真我Q3系列新品发布会的实物邀请函已经陆续到达了各大媒和达人的手中,邀请函采用荧光喷漆设计,与真我Q3系列萤火虫设计相得益彰。

Y2K文化示意

realme真我Q3 Pro的萤火虫色和设计理念源于Y2K文化。在千禧年前后一段时间,“千年虫”的世纪大BUG让人们对未来产生一种魔幻的恐惧感,加上数字化的普及以及科技的发展,引发了人们对未来狂热的幻想,于是带着浓郁数码氛围的“Y2K”风格成为了当时各个领域的时尚潮流,”Y2K”不仅承载了年轻人对未来科技的幻想,更是在危机下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作为科技潮牌的真我realme,在今年的手机设计和思路上都十分大胆,与自身定位相当契合,如果这样的设计放在其他品牌手机上看起来就会很奇怪,但这些略显另类的文化与realme结合,却十分融洽。

设计上,realme真我Q3系列将带来全息荧光潮玩设计,将高效蓄光型夜光材料与荧光色相结合应用在手机后盖上,能够在夜间散发光芒的“Dare To Leap”,realme将其命名为「萤火虫」配色。同时,背部还加入了砂岩晶AG光哑同体效果,让后盖呈现闪耀雾面质感,手感更好、抗指纹能力大幅增强。

据悉,realme真我Q3系列将搭载天玑1100处理器,屏幕采用120Hz高刷屏,背部采用矩阵式三摄模组,主摄6400万像素。真我Q3拥有同价位最强设计、最强性能、最强屏幕,将成为realme的又一爆款,打造新一代“千元机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