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4/21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dmi K40游戏版   航天石墨烯   VC液冷均热板   天玑1200   游戏手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性能/散热全升级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配备航天石墨烯散热

iMobile手机之家,4月21日消息      自Redmi K40游戏版官宣定档4月27日之后,官方已经陆续放出了许多关于新品的消息。Redmi K40游戏版将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芯片,安兔兔V9版本跑分超72万。至此,K40系列已经有了骁龙888、骁龙870、天玑1200等三款不同旗舰平台版本。

Redmi官方透露为了Redmi K40游戏增强版能有更强、更持久的发挥,也会配备更高规格的散热系统,散热面积达到11540mm²,而且除了目前主流的VC液冷均热版以外,还会添加氮化硼(航天石墨烯)材料来辅助散热,其低介电特性在控制天线升温的同时,也不会遮挡5G信号,能完美覆盖并提升天线区域的散热表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