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4/25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智能电视K9   4K电视   十亿色   HDR1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发布会的“大”惊喜 OPPO智能电视K9系列43/55/65英寸官宣

iMobile手机之家,4月25日消息      OPPO K系列新机OPPO K9此前官宣将于5月6日发布,之后官方又透露了发布会上的新品将多达七款,而今日早间,OPPO已经正式预告了其中的“大家伙”——OPPO智能电视K9。

从预热海报上来看,OPPO智能电视K9将包括43"、55"、65"等三个如今的主流电视尺寸,屏幕分辨率4K级别,支持10bit色深十亿色显示,还通过了HDR10+认证。OPPO K9系列电视豆浆采用窄边框全面屏设计,屏占比很高,不过从图上无法直接判断边框和支座的材质。

OPPO目前还未透露OPPO K9电视系列的价位段,不过从OPPO K9手机定位来看,可能会主打高性价比主流市场,价格低于去年11月发布的S1和R1系列。此前的OPPO智能电视S1为65英寸4K 120Hz量子点屏幕,售价7999元,而OPPO智能电视R1则由55"、65"两款,均为4K屏幕,售价则分别为3299与4299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