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4/28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K9   超次元发布会   OPPO x 刺客伍六七   国漫之光   OPPO智能电视K9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5月6日超次元发布会 OPPO宣布与《刺客伍六七》达成合作

iMobile手机之家,4月28日消息        OPPO此前已经宣布将于5月6日召开「OPPO K9超次元发布会」,我们收到的邀请函中也重点注明了“国漫之光”这样的关键词,当时我们就猜测可能会是和热门国漫达成了联动,今日,OPPO终于正式官宣和刺客伍六七达成合作,表示不仅发布会上会有联名产品,还有一支小疯导演亲自制作的大片。

此前的预热海报中已经透露了发布会一公会有7个产品2个套装登场,现在其中OPPO K9手机、OPPO智能电视K9系列、双K套装(手机+电视,2999起售)、OPPO智能手环活力版、OPPO Enco Air无线耳机等产品已经曝光,不知道剩下的又还有哪些惊喜呢?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