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4/29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   华为账号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一个华为帐号 尝鲜智慧新生活

近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Cloud)上,华为消费者云服务总裁、华为Cloud BU总裁张平安向业界分享了HMS(华为终端云服务)的最新进展:华为终端云服务已与华为云深度协同,为用户提供统一的服务和体验,未来还将继续打通更多华为业务,让华为帐号成为畅享华为服务的数字身份证。

作为华为终端云服务的通行证与开启全场景智慧设备生态的钥匙,华为帐号为用户提供了一号通用、数据同步、精选权益、家庭共享、一键授权第三方登录等多项功能服务,助力用户尝鲜全场景智慧新生活,真正做到 “一个华为帐号” 享受智能便捷生活。

一号通用,多端轻松协同

拥有华为帐号,即可以用一个帐号和密码登陆华为全场景终端,开启智慧数字生活的大门。通过在平板、智能手表、智慧屏、笔记本电脑乃至车机等设备上登录华为帐号,用户可轻松访问所有华为应用和服务,享受智慧互联生活。

数据同步,跨端管理个人数据

珍贵影像用华为手机记录,防止丢失用华为帐号同步。华为帐号支持数据同步功能,通过登陆华为云空间设置自动备份,可以将照片等重要数据,实时上传至云端。为此华为帐号特意为用户准备了一份好礼,用户注册华为帐号并开启云空间,就可免费获取5GB云存储空间。

此外,华为帐号还支持数据跨端同步。例如用户想要使用华为笔记本整理手机拍摄的照片或视频,只需在华为笔记本电脑上,以华为帐号登陆华为云空间,即可同步下载影像数据。同时也能通过已登录华为帐号的华为智慧屏,向家里的亲友分享拍摄的精彩照片。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429/3437a7625d9d6320c66abfd044334ecb.jpg

精选权益,丰富你的衣食住行

上述强大功能之外,华为帐号还提供包含音乐礼遇、游戏礼遇、天际通礼遇、云空间礼遇、惠修一口价、以旧换新、寄修服务等精选权益,用户可在“会员中心”直接领取。例如华为音乐、华为视频等权益,让你在旅途中也能享受高品质音乐、影视。此外还有月月领、出行、游戏、购物等精选福利。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429/7e815c447ad884ab0ff92bf5b7436e8d.jpg

家庭共享,与家人分享智慧新生活

华为帐号支持家庭群组及家人共享,可以实现家庭成员间支付方式等多种功能共享。经父母授权后,孩子可使用自己的华为手机或者华为智能手表购买心仪的数字服务;父母还可以将支付方式设置为“购买前询问”,合理管理孩子的购买行为,孩子买起来轻松,父母管起来也轻松。此外还有华为应用市场已购买项目共享、云存储空间共享功能,有效解决家庭成员间重复购买互联网服务的问题。

一键授权登录,简化第三方应用登录流程

为了解决用户名下多帐号管理痛点,华为帐号特上线“一键授权第三方应用登录”功能,可以轻松登录支持该功能的第三方应用,简化了填写信息注册帐号、验证手机号、牢记复杂密码等传统帐号注册的冗杂过程。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429/98828fc9c950e96066561082b25207f9.jpg

更多好礼,尽在华为帐号

华为视频也将于4月30至5月5日开启超钻套餐年卡“3.3折限时特惠”活动,599元即可购买原价超过1800元的套餐年卡,以一个华为帐号,畅享华为视频、优酷、芒果TV、腾讯视频四大专区的优质视频,并支持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智慧屏等多设备无缝切换。

除了免费好礼,华为云空间近期还将迎来周年庆活动:4月30日至5月15日,云空间连续包年套餐限时5折起;4月30日至5月31日购云空间套餐,有机会抽取HUAWEI Mate 40 Pro大礼,活动详情可见华为云空间升级云存储空间页面。

华为通过“华为帐号”这把钥匙,打通单一设备之间的壁垒,实现数据与内容在多设备间的无缝流转,为用户带来全场景智慧生活,是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战略的重要一环。随着5G和AI时代的到来,HMS将持续提升并扩大开放,华为帐号将不断创新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为用户开启更广的智慧生活想象空间。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