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4/30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西安   X GAMES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五一假期一起去西安X GAMES现场,还能上手体验Apple新品

五一小长假快到了,民众出游的热情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据统计,今年五一出游人数有望达到2亿新高,中长途旅行已经全面恢复到疫情之前,并较去年同期增长十倍以上。假期出游西安还喜欢极限运动的的小伙伴更是有福了!5月1日-5月5日,由京东携手腾讯视频打造的的X GAMES CHINA 2021滑板U池巡回赛将登陆西安大悦城,为西安市民以及游客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极限运动赛事。比赛现场,京东也将推出Apple 产品潮流装备专享会,让潮流运动爱好者们观看滑板比赛的同时,在现场的小伙伴们还能体验Apple 新产品的乐趣。

据悉,在西安比赛期间购买Apple产品的用户即可免费获得4个月Apple Music免费会员,购买iPhone新品的用户可获得1年免费原厂只换不修服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而在此期间分享JTX潮流计划的用户,还有机会免费赢取AirTag、iPhone等Apple新品。除了以上福利外,还有iPhone 12 领券立减800元、AirPods领券立减247元到手价899元、Apple Watch Series 6直降300元超值优惠。

为了大家都能更好的体验Apple新品,京东推出一站式多件换新服务,支持跨品类,1-5件旧机可同时估值回收,由爱回收工程师上门服务,果粉足不出户就能一次搞定家中闲置,将其换新成自己心仪的Apple产品,旧机价格满2500元额外补贴600元,而根据参与换新的旧机数量的多少,也会享受一定的补贴额度。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参与换新的旧机价格加上补贴后,最终价格高于新机,将在成交后现场发放尾款。

JTX潮流计划是由京东与全球知名极限潮流赛事XGames、腾讯视频,为满足潮流运动爱好者对看赛事、玩潮流、买装备的需求而打造的一站式潮流运动阵地。此后,X GAMES CHINA 2021滑板U池巡回赛还将落地成都、北京、沈阳三大城市。造浪计划,无浪不起潮。未来,将有更多造浪合伙人为“造浪者”们带来最新、最潮流的运动装备。观看X Games呈现的精彩赛事,体验潮流运动带来的激情,京东JTX潮流计划,或将成为潮流运动青年的集结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