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06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K9   伍六七联名   对K套装   OPPO K9智能电视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K9超次元发布 65W超闪加持 伍六七联名 1899元起售

5月6日,OPPO以线上直播形式举行「OPPO K9系列超次元发布会」,带来了包括手机、智能电视、IoT智能硬件在内的7款新品,一次性满足了用户的丰富需求,当然,其中大家最关注的主角自然还是手机OPPO K9 5G,新品8GB+128GB版本定价1999元,8GB+256GB版本定价2199元,预订用户可享受订金膨胀100元优惠,实际到手价分别为1899与2099元,5月11日开启预售,并将于5月16日16:00正式开售。

OPPO K9这次带来了黑桃K和幻彩之翼两种配色版本,配合上8.0mm+172g的轻薄机身设计,更显潮流时尚,其中黑桃K是在黑色底色上点缀了富有未来科技感的大字符设计,个性十足,幻彩之翼则是更亮眼的渐变色设计,低饱和度渐变配色绚丽而又不会显得艳俗,设计同样出彩。

OPPO K9正面配备一块6.43英寸OLED屏幕,配合第六代屏幕指纹解锁,左上角单挖孔,孔内是一颗3200W像素自拍镜头,屏幕采用COF封装工艺,分辨率2400*1080,支持90Hz高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激发亮度600nit,局部峰值亮度可达750nit。

背盖左上角是如今逐流设计圆角矩阵摄像头排列,中间还点缀了一条流光彩带,不同角度观察时色彩变幻灵动。后置三摄模组中包括6400W像素超清主摄、800W像素超广角镜头和200W像素独立微距镜头,除了拍照以外,视频录制方面还支持AI焕彩视频美颜、AI视频增强、视频超级防抖3.0、多景录像等功能。

配置上,OPPO K9搭载了骁龙768G处理器,最高主频2.8GHz,配合VC真空液冷散热加持,安兔兔跑分超45W,内置等效4300mAh双电芯电池,支持65W SuperVOOC 闪充,充电5分钟即可开黑2小时,强劲性能与可靠续航体验兼顾。

超次元发布会还带来了OPPO&伍六七定制礼盒,其灵感来源于动漫中理发店头的酷炫等同,可以旋转发光配合定制音乐,礼盒内还有定制的手机壳、定制盲盒玩偶、贴纸等,OPPO K9手机官方主题商店内也添加了定制伍六七动画限定动态主题。

OPPO智能电视K9系列拥有43、55、65英寸三个版本,优惠价分别为1799、1999、3299元,通过HDR10+认证,并拥有OPPO蓝光团队画质调校加持,搭载新一代ColorOS TV流畅系统,支持小布智能语音助手。

至于此前说到的OPPO K9对K套装,则是限定开售,其中「OPPO K9手机(8+128)+OPPO K9智能电视43英寸」套装定价2999元,限量999套,「OPPO K9手机(8+128)+OPPO K9智能电视55英寸」定价3699元,限量999套。

OPPO Enco Air真无奈无线耳机采用半透明果冻仓设计,优惠价249元,配合充电盒拥有24小时超长续航,还支持充电10分钟续航8小时的快充,支持AI深度通话降噪、蓝牙5.2低延迟双传、开盖闪连等特性,具备IPX4生活防水等级。OPPO Enco Air灵动版优惠价到手仅需149元。

同时,OPPO也同期发布了OPPO手环活力版,作为首款支持微信、支付宝双支付的手环,它能带来更便捷的使用体验,添加血氧监测功能,支持全天候睡眠守护和24小时心率监测,配备1.1英寸AMOLED彩屏,支持12种日常运动模式,还拥有14天长续航。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