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08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数码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全面提升数码产品消费体验:京东电脑数码与索尼达成战略合作

5月7日,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开幕当日,京东电脑数码与索尼(中国)有限公司联合宣布,将围绕消费数码领域全面展开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多渠道、多内容的数智化解决方案,根据消费者需求推出更多多元化、个性化的产品,全面提高产品与服务交付能力,进一步提升数码产品的用户体验。

京东与索尼全渠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京东电脑数码与索尼的合作有着多年的历史,从共建京东影像战略合作联盟、共同培育影像IP,到联合定制爆款产品,合作项目涵盖相机、耳机、电视等多品类数码科技产品,销量增长也在节节攀升。去年9月,索尼京东超级品牌日,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951%,开售6分钟成交额即破千万,品牌流量达到上一年度同期3倍;今年3月,京东电脑数码联合索尼打造的认知智能型游戏电视新品X91J成为AWE 2021的展会明星,标志着双方强强联手精准命中消费者的兴趣点,也代表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

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打造更具品质、功能更多样化的产品,不断探索消费者对数码产品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结合京东以旧换新等服务,让用户畅享更交互、更智能、更广袤、更沉浸的数码使用体验。同时,也助力品牌口碑、销量的提升,让索尼在数码领域的领先优势更加深入人心。

近年来,消费数码市场作为成熟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消费者对产品品质和服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品牌创新压力急剧增加。京东电脑数码背靠京东的渠道及海量优质用户优势,成为索尼等行业主要品牌,培育C2M爆款产品、贴近消费者、实现品牌增量的主要平台。有理由相信,随着京东电脑数码与索尼战略合作的达成,未来将会出现更多具有前瞻设计理念和优秀用户体验的爆款产品,丰富消费者的选择,全方位提升消费数码产品的用户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