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10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粤港澳大湾区   商用显示技术展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盛放粤港澳大湾区 2021深圳商用显示技术展10月再谱新华章

回顾今年的“两会“,国家强调”十四五“期间建设“数字中国”的战略。面对未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战略方向及双循环发展格局,作为“数字中国”排头兵的商用显示行业,必须加快高质量发展脚步,覆盖更多行业和垂直场景,培育并强化品质、品牌、服务型制造等新产业能力,才能更好地顺应产业及时代潮流。

在人工智能、5G、大数据等技术催化下,商用显示形态开始出现跨越式变革。不管是疫情背景下的商务交互式电子白板加速普及,还是基于公共安全的智慧安防、智慧医疗等信息化建设投入,都让商用显示有了更多用武之地。作为智能显示终端和产业数字化不可或缺的基本载体,商显行业在我国上升空间巨大,根据洛图科技(RUNTO)近日发布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商用显示市场规模突破1800亿人民币,市场对于商用显示的需求仍在日益飙升。

图片1.png

携手专业协会2021深圳商用显示技术展迎光金秋十月

为了全面追踪商用显示智慧化趋势,带动更多企业加码商显市场,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携手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公共信息显示(PID)分会,再次打造现象级显示盛宴——“深圳商用显示技术展”,通过优质、专业的展会平台,聚势商显行业前沿,一站式展示交流创新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树立品牌形象。2021年10月19-21日,深圳商用显示技术展将以强大阵容面世,成为点亮珠三角经济带上的一颗璀璨明珠。

图片2.png

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公共信息显示(PID)分会作为由新型显示、智慧生活、公共信息显示、商业显示等领域的相关单位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的下设分支机构。作为深圳商用显示技术展的主办方和后盾,本次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公共信息显示分会融会贯通,面面俱到,在充分发挥本土资源优势基础上,盛邀全球各地知名展商云集鹏城,推动从业者深度交流,让商用显示每个赛道充满生机与活力。

面向“屏联网”时代  汇聚全球显示产业智慧成果

近年来,智慧化浪潮席卷全球,智慧型商显作为显示新风向,正呈现巨大的市场潜力。深圳作为华南电子信息产业中心,智慧型商用显示市场窗口,拥有全球性的商用显示产业制造基地和产业链集群,持续为我国商显行业提供坚实的产业基础和有力的市场支撑。

图片3.png

2021深圳商用显示技术展面向“屏联网”时代,立足华南产业链基地和依托全球最大的潜在市场资源,致力为商用显示行业搭建行业标杆的专业商贸平台。在展会现场,各类商显终端产品、商显配件、商显软件、LED技术将一览无遗。智能交通、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文旅、智慧社区、智慧家居、智能制造等众多数字化应用场景将被展会全面覆盖。来自广告传媒、商业零售、展览展示、安防监控、会议系统、场馆建设、智慧教育、市政工程、商业地产等行业的 10,000 名采购决策人,将有机会现场展开深度探讨交流,全面体验这场商用显示造年度盛宴的宏大与精彩。

碰撞智慧火花 10余场高峰论坛奏响商显“主旋律”

为了帮助行业挖掘新商机,破解发展困局,展会将举办十余场主题鲜明的高端峰会,以独特视角剖析商用显示前沿趋势,凝聚行业发展共识。目前, 2021 年度品牌/创新应用产品评选活动,2021全球商用显示应用与创新主题论坛,2021中国智慧新零售产业大会,2021数字标牌创意发展论坛,2021 Micro-LED 显示大会,2021深圳国际新型显示与触控精英峰会,2021全球量子点材料技术及应用创新峰会,2021物联网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等主题论坛正在如火如荼的筹备中,更有100+来自企业、院校、政府等领域专家现场分享500+行业热门话题。

图片4.png

群英荟萃,大咖论道。“商用显示万亿级内容服务生态建设““屏联网时代商显市场潜力释放 ”“大屏应用助力商显变道超车““商用显示知识产权保护 ”“智慧化浪潮下商显机遇”“疫情推动下商显行业变局”等议题,通过专家解读、主题演讲、经验分享等丰富形式,为行业终端专业观众分享前沿资讯,提供转型思路,帮助企业寻找机遇,制定新形势下的竞争策略。

双展联合举办 凝聚产业合力共迎产业发展风口

中国作为显示产业大国,终端和面板占全球市场份额不断提高,在为行业带来规模经济优势同时,也进一步吸引了显示产业链上游企业的集中。为了打造一体化显示盛宴,促进智慧显示全产业链资源整合,2021深圳商用显示技术展将与2021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同期同地举办,共享逾四万的优质观众资源,充分发挥显示细分领域的行业优势,形成产业合力。

图片5.png

双展合璧,整装亮相。显示材料与设备、显示面板及商显终端应用产业链将被全面激活,来自显示行业的专业人士将有更多机会展示实力、获取资讯、结交客户、推广新产品、寻找合作伙伴,在这样一个更高规格交流平台,收获独一无二的参观体验。

图片6.png

目前,2021深圳商用显示技术展招展、招观工作火热进行中。主办方欢迎更多显示行业有识之士在金秋时节莅临鹏城,与展会携手共同推动国内商用显示产业向前发展!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