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13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笔记本Pro X   RTX 3050Ti   光追独显   DLSS   小米高端旗舰本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RTX 3050Ti光追加持 更高端的小米笔记本Pro X 6月发布

iMobile手机之家,5月13日消息      小米笔记本今年可谓动作颇多,在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同价位中唯一兼具CNC模具和E4材质OLED屏幕的小米笔记本Pro 15之后,就预告后续还会有更高端产品,而现在,这个更高端的产品马上就要来了——小米笔记本Pro X,发布时间定在6月份,但具体日期还未公布。

此前英伟达官方宣传笔记本平台GeForce RTX3050显卡时小米笔记本官方就曾转发站台,所以今日官宣小米笔记本Pro X将配备RTX 3050Ti独显倒是很符合预期。RTX 3050Ti独显作为30系显卡支持光追和DLSS两项重要特性,拥有560个CUDA核心,配备4GB GDDR6显存,显存位宽128bit,相信会助力小米新品在性能和游戏方面有更强发挥。

小米笔记本Pro 15/14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