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18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50系列   高通778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荣耀50系列或将首发高通778G 实力调教获得旗舰体验

新荣耀独立之后,其在产品线上的布局一直备受关注。在上月荣耀50外观设计图陆续曝光,在本周又有关于硬件的爆料,继昨天爆料荣耀50系列新手机将会首发骁龙 7 系新平台 SM7325 后,今天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又给出了该处理器更详细的信息。

根据我们在高通官网查询得知,高通SM7325前的SM代号为骁龙平台,而具体命名型号为骁龙778G,虽然7系在高通产品系列中定位中端,但看到这颗处理器采用 6nm 工艺打造,基于A78半定制的Kryo670架构就可以看出师出同门骁龙8系列,这颗处理器最高主频 2.4GHz,采用Adreno 642L GPU,内置 X53 5G 基带,Spectra570L ISP,支持 Wi-Fi 6E 和蓝牙 5.2 的 FastConnect 6700,支持最高 100W QC5 快充协议,总体硬件参数确实让人们更期待它的实际表现。

结合工信部查询得知,荣耀手机的两款 5G 新机此前已经通过认证,其中 RNA-AN00 配备全新充电器 HN-200500C00,充电器支持 11V 6A 最高 66W 以及 20V 5A 最高 100W 快充协议,这与上述爆料中的 100W QC5 快充协议相一致。

 

荣耀CEO赵明在公开场合多次表示荣耀的新定位是打造全球标志性的科技品牌,构建全场景,面向全渠道,服务全人群,荣耀的产品战略将延续1+8+N。对于产业链方面,荣耀也是保持开放态度,通过拥抱全球优秀的产业链伙伴,充分发挥优秀器件的性能,实现90%、甚至100% 的发挥。在今年年初,荣耀就重新与所有的供应伙伴签署了恢复供应的协议,比如 AMD、高通、三星,微软,英特尔、联发科等。

现在手机厂商将硬件参数堆到至极,也没完全发挥出处理器的全部性能。而且不同厂商之间对处理器的优化调教也不一样,即使是采用相同处理器的手机性能上也会有差距。就拿骁龙888这颗处理器来说,理论性能十分的强悍,但是目前所推出的骁龙888旗舰手机并没有发挥出该处理的全部性能,其表现相信大家也看过很多文章了。

对于为何没有采用骁龙888的问题,根据笔者猜测,目前骁龙888虽然性能强劲,但在发热、续航上的表现并不能让更高要求的用户所满意,这次荣耀50系列采用骁龙778G芯片,相信通过荣耀常年在CPU优化上的技术,这颗芯片也会发挥出更高的实力。

拿之前荣耀V40举例,GPU Turbo技术起初是基于华为自研的麒麟芯片对CPU和GPU的运算进行统筹处理。荣耀独立之后,首次使用业内的处理器,将GPU Turbo的理念植入到荣耀V40所搭载的处理器上,发挥出其处理器的性能,为大家带来更佳的用机体验。

回到荣耀50系列综合来看,根据以往经验,荣耀数字系列本身就主打潮美设计,此前的荣耀8、荣耀10在同时代都是高颜值机型的代表,荣耀30则将系列的美感和质感做了新的结合,荣耀50系列可能又会是一款引领时尚的潮流新品,也将会把荣耀数字系列带到新的高峰,让我们共同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