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19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德施曼智能门锁Pro   华为智选   智能门锁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华为智选·德施曼智能门锁Pro 保障家庭安防第一道关卡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智能电视、智能窗帘等智能家居产品也逐渐被人们所认可。智能锁也在智能家居飞速发展的背景之下,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门锁作为居家安防的第一入口产品,是我们每人每天都要接触的产品,相信任何人在锁具的选择上都不敢随便和马虎。

所以很多有想换智能锁的朋友都会纠结“要不要换智能锁”、“智能锁安不安全”。

我给大家罗列几种情况,各位可以数数自己占几条:

1、双手拎着购物袋没法拿钥匙

2、出去玩嫌麻烦不想拿钥匙

3、出门忘带钥匙进不了门

4、钥匙丢了进不了门

5、每次开门都要从包里找很久

6、强迫症总觉得门没关好

7、家人、朋友提前来家进不了门

如果上述情况你占了至少3条以上,这些问题可能正在困扰着你,那不妨看一下这款产品——华为智选·德施曼智能门锁Pro。

在5月19日的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智选·德施曼智能门锁Pro正式亮相,这款智能门锁与其他品牌智能门锁相比,在安全性上更高,采用红外双摄人脸识别技术,接下来一起感受下。

红外双摄人脸识别 把好第一道安全

智能门锁的安全性是用户的第一诉求,市面上智能门锁通常是密码和指纹解锁两种方式,而华为智选·德施曼智能门锁Pro采用红外双摄人脸识别技术,无论光线昏暗还是佩戴眼镜,都可以精准识别,准确率高达98%,拎包不方便直接刷脸即可解锁,彻底解放双手。

对于密码和指纹识别,红外双摄人脸识别技术+人工智能的安全系数显然更高,华为智选·德施曼智能门锁Pro通过工信部物联网攻防实验室认证,金融级的活体检测技术,照片、视频等人脸伪造都无法突破。

另外隐私上,使用AES通信加密技术,将人脸信息存储于锁具本地,不上传至云端,有效杜绝人脸信息外泄的安全隐患。

当然,华为智选·德施曼智能门锁Pro也提供指纹开门和密码开门,内置CC EAL5+安全芯片,安全且快速。使用密码开门时,如遇偷窥情况,可采用12位虚位密码,在6位密码前后任意输入乱码,仍然可以打开家门,有效避免信息泄露。此外,华为智选·德施曼智能门锁Pro支持人脸、指纹、密码、钥匙、临时密码、双重认证六种解锁方式。

智慧联动 一部手机搞定所有情况

华为智选·德施曼智能门锁Pro通过WiFi直连,房屋主人可获得华为智慧生活App实时推送的开门信息,轻松知晓家人到家情况。

 全屋智能联动方面,可自主定制各种模式,如“离家模式”,只需在按键区轻点一键上锁键,家中空调、点灯、智能音箱等设备均会关闭,“健忘”的朋友再也不必担心是否没关电视这种问题。

当父母来时,我们可以通过手机进行远程解锁或发送一次性密码,避免家中无人父母等在门外的场景。

门锁内部还设置多种传感器,实时检测门锁状态,并可以随时在APP中查看。门锁在发生异常情况时,会自动产生警报,包含多次试错告警、防撬告警、门虚掩告警、门未关告警以及低电量告警,保证门锁时刻都在安全范围内。

总体来说,华为智选·德施曼智能门锁Pro是一款功能十分丰富的产品。它支持六种解锁方式,最大程度解决忘带钥匙的烦恼,提升了日常体验,并给你十足的安全感。配合各种智能设备,实现全屋智能。如果你正在选择一款智能门锁,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