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19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魅族智能手表   Flyme for watch   eSIM   魅族智享生活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不“鸽”了!魅族智能手表官宣明日10点见

iMobile手机之家,5月19日消息     昨日,@魅族配件 官微正式更名为@魅族智享生活 ,表明了会在智能生态方面有更多发挥,而今日首个动作就来了——魅族智能手表官宣明天10:00见,海报上也调侃了一下自家手表 “鸽”了一回,但这次鸽子飞走,看来新品是稳了。

从海报来看,魅族智能手表将采用方形表盘设计,与@数码闲聊站 此前曝光的渲染图相符,屏幕四边都有弧形过渡,整体质感看起来不错。据悉魅族智能手表将搭载Flyme for watch智能系统,内置420mAh电池,支持第三方APP拓展,除了常规的运动/睡眠监测、移动支付、听音乐、NFC公交卡等功能之外,也支持eSIM通话,从真只能手表而非大号手环的定位来看,价格方面可能也不会太便宜。

图源 @数码闲聊站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