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20
作者 高文文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京东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技术创新服务升级,vivo荣获2021京东618十佳创新品牌

新品陆续上市,技术不断革新,你方唱罢我登台。近两年来,消费者耳熟能详的手机品牌都在不断推陈出新,满足用户对手机产品的个性化需求,整个手机市场也呈现出一片群雄混战的竞争局面。纵观手机行业的发展史,似乎从来没有过赢家通吃的稳定格局。想要在风云变幻的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手机品牌必须在技术创新、用户服务等方面不断推陈出新。

作为国产手机头部品牌之一,vivo秉承“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为用户带来众多全新技术和产品。在今年京东618启动会上,vivo凭借对产品、服务的持续创新,荣获2021京东618十佳创新品牌大奖。


vivo荣获2021年京东618“十佳创新品牌”大奖。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消费者对手机性能的要求越来越多元化。特别是这个京东618,年轻群体成为消费市场生力军,满足个性化需求的创新更加活跃和精准。对vivo而言,在性能同质化趋势愈发明显的当下,需要瞄准用户某一痛点深耕,第一时间占领用户心智,而手机影像技术的创新就是其中的关键。

自2017年开始,vivo先后在深圳、日本东京、美国圣地亚哥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7个影像研发中心,影像及相关领域的团队规模已经超1000人;2020年12月,vivo与德国蔡司达成全球影像战略合作,双方的首个联发研发成果目前已经在vivo X60系列旗舰手机产品上落地;2021年3月,vivo推出S9系列新品,凭借着超高颜值、轻薄机身以及突破自拍技术天花板的影像实力受到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科技创新是企业向前发展的动力,满足用户需求则是企业立足的根本。京东作为vivo多年的合作伙伴,不仅为vivo发力线上提供了坚实的平台基础,还通过服务创新,拉近用户与品牌间的距离,不断完善产品体验与服务体验。

其中,“V享焕新至高8折保值”服务由京东为vivo产品量身打造。用户购买vivo新机即可享此服务,在换下一代新机型时,旧机价格的80%可用于抵现新机成本,打破了手机一到手就贬值的常规认知。一次换新,年年用新。

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以创新驱动品牌、用户、平台的三方共赢,vivo“十佳创新品牌”奖项实至名归。今年京东618,将至少帮助1000个新品类同比增长超100%,100个新品类销售过亿,让新品站上“C位”。有理由相信,在vivo与京东的深度合作下,将有更多符合消费者需求创新产品与服务推出市场,让消费者安心买、放心换。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