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5/21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魅族全智能手表   Flyme for watch   eSIM   魅族智能生活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支持独立联网/通话 魅族全智能手表5月31日发布

iMobile手机之家,5月21日消息     魅族官宣将于5月31日发布自家魅族全智能手表,从“魅族的智能生活发布会”命名来看,除了智能手表以外应该还会有更多智能IoT设备同时亮相。

说回智能手表本身,根据魅族曝光信息,魅族全智能手表定位可以独立工作的真·智能手表,而不是大号手环,手表将具备独立连网、独立系统、独立应用、独立通话等功能,这意味着此前曝光的eSIM功能是准确无误的。

同时,海报上也能看到魅族全智能手表的真机外观,新品的确采用了方形表盘设计,覆盖玻璃四边都有弧线过渡,金属中框介于直边和弧边之间,侧面布置有实体按键。根据此前消息,魅族全智能手表将会搭载Flyme for watch系统,支持运动/睡眠监测、移动支付、听音乐、NFC公交卡等功能,支持第三方APP拓展,内置420mAh电池。

  • 评论